公共资源 >机构概况 >
机构概况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简介

  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宁波市政务服务办公室所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处级,挂宁波市行政服务保障中心牌子。

  中心贯彻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承担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保障和开评标区现场管理工作;协调做好市行政服务中心日常运行保障工作。

  (二)承担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排污权和用能权交易等市公共资源交易目录内的项目进场交易服务和见证工作。

  (三)协助做好市重大项目审批代办服务的管理指导协调工作和市本级企业投资项目的审批代办服务;

  (四)承担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网上中介超市的建设运行管理和市政务服务平台信息化建设运维工作。

  中心内设七个科室:综合科、服务保障科、项目代办科、交易一科、交易二科、中介服务科、信息技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