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宁波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指导规则》修订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4 16: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务办

各有关单位:

《宁波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指导规则》实施以来,对压实招标人主体责任,提升市场主体诚信意识等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在执行过程中存在标人内控机制不完善、适用范围变相扩大、评标专家积极性下降等问题。我办坚持问题导向,拟对《宁波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指导规则》(甬资交管办〔20215号)进行修订完善。

现将修订后的征求意见稿公开,请于66日前通过电子邮箱将意见建议反馈至我办。

联系人:张林,联系电话:87187292 ,电子邮箱:746357657@qq.com。

 

附件:宁波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实施“评定分离”指导规则(征求意见稿)

 

宁波市政务服务办公室

2022年5月24日

评定分离(征求意见稿).docx

关于征求《宁波市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指导规则》修订意见的通知(征求市场主体).pdf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