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信息

1 、本站所有资料,凡未经特殊注明的,版权均属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门户网( http://zwb.ningbo.gov.cn )所有。

2 、转载或引用本站内容必须是以新闻性或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站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但以下内容除外:

( 1 )本站所指向的非本站内容的相关链接内容;

( 2 )已作出不得转载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声明的内容;

( 3 )未由本站署名或本站引用、转载的他人作品等非本站版权内容;

( 4 )本站中特有的图形、标志、页面风格、编排方式、程序等;

( 5 )本站中必须具有特别授权或具有注册用户资格方可知晓的内容;

( 6 )其他法律不允许或本站认为不适合转载的内容。

3 、转载或引用本站内容不得进行如下活动:

( 1 )损害本站或他人利益;

( 2 )任何违法行为;

( 3 )任何可能破坏公秩良俗的行为;

( 4 )擅自同意他人继续转载、引用本站内容;

4 、转载或引用本站内容须注明“资料来源: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门户网”字样,并标明本站网址 ,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5 、转载或引用本站中的署名文章,请按规定向作者支付稿酬。

6 、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站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站不承担责任。

7 、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站内容者,本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8 、本站所有资料的解释说明权归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门户网所有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门户网有权对拥有版权的资料随时进行修改和更新。  

                                      宁波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7年7月